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不解釋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不解釋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不解釋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不解釋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不解釋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不解釋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不解釋



書籍簡介:
掰掰啾啾首部長篇力作──
一部令人肺腑動容的愛情冒險漫畫!

這個城市,男女性別比約4.5:2(還有一隻公貓),所有人各自生活在城市一隅,沒有太多交集,卻都有個共同目的──愛情的追尋。

他們看似毫無關聯,卻因一段神奇遭遇,被命運枷鎖無法自拔的綑綁……



書籍目錄:
推薦序
作者序
35篇不解釋小劇場
18段主要故事發展
結語須知



作者簡介
掰掰啾啾
我的創作,不需要向您解釋,掰掰,啾一個 ?



書名不解釋
作者掰掰啾啾
分類生活風格
出版社時報文化
出版日期2014/9/19
ISBN9789571360645
頁數176
語言繁體中文

BJ4(不解釋) @ ptt鄉民百科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不解釋 - 偽基百科,惡搞的百科全書

不解釋 - 香港網絡大典

蕭亞軒 (ELVA Hsiao) - 不解釋親吻 專輯 - KKBOX

博客來-不解釋

蕭亞軒(ELVA) - 不解釋親吻 - Omusic

不解釋-金石堂網路書店

博客來音樂館>蕭亞軒 / 不解釋親吻 (不解釋版)

掰掰啾啾《不解釋》 - 時報悅讀網:時報出版官方網站

不解釋

arrow
arrow

    blyinm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